文章·资料 电脑软件 手机应用 网站源码




    本 站 搜 索
   推 荐 文 章        More...
我们为什么要读书?这是让我印..
我一直有每天看书的习惯,即便工作..
没有努力过的人,不配谈运气
之前,我开过一间自己的摄影工作..
真正的出路,是走出自己内心的..
前段时间,朋友小琳打来电话向我..
不害怕改变,才是给自己最好的..
1 前几天,有个新婚不久的读者..
用多长时间,可以成为一个很牛..
1 一年时间能不能改变一个人?..
你对人生将就,人生也会对你将就
  1   前几天和朋友去附近一..
穷也能布施
  一个人跑到释迦牟尼佛面前哭诉。 ..
铅笔与人生
  铅笔在面世之前,有智者给他五条..
让懂你的人爱你
  人世间,那些彼此折磨得最疼的男女..
写给未婚的女孩,希望看到不是..
  一个31岁结婚的女士写的,后悔自..
    文 章 阅 读 排 行
人生最靠得住的两样东西
人生是一场旅行,途中充满了未知..
这样的人,遇到了请珍惜
人这一辈子,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
最艰难的时刻,告诉自己再多坚..
1 我参加自考本科的时候,有一门英..
怕麻烦的人,过不了好生活
你是个怕麻烦的人吗?因为工作很累,生..
人生有时很难,但愿你学会勇敢
1 知乎上有个问题:你什么时候觉得..
一封签名信
他是个怪人。 他很少说话,经常..
我该怎样告别过去?
  牛仔裤,球鞋,朴素的马尾辫,这是..
爱情的甜言蜜语
  宝贝宝贝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爱情寄语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
当你遇到以下十种人,请一定要..
  一、遇到你真正爱的人时──要努..
 文 章 信 息
有一种爱叫放手(写给所有放不下的人)
评论()〗〖留言〗〖收藏
〖文章分类:故事 / 情感故事〗〖阅读选项

有一种爱,叫放手
曾经天真的以为不管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有多长多远,
感情一定会恒久不变,因为爱是没有理由的........

爱不能成为牵绊,所以要选择放手,
从容的让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凡事到极至,伤也会痛。
其实爱过就会懂,
彼此个性的太过坚强终究会是一起生活的阴影。

昨日的幸福已成为一种痕迹。
两人能携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
可陪上了一段也应心存感激了

爱一个人不是要成为所爱的人的牵绊,
只要心中有爱,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相遇是一种缘,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
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

有一种爱,它的名字就叫放手!

有一种爱,叫离开

曾经以为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
曾经以为真心的付出就能够换来幸福。

其实错了... ...

爱情给的唯一的东西就是背叛,无情的背叛!
曾经是那么相爱的两个人,转眼陌路。
留下的是残缺不全的记忆和心痛。

没有想到结局会是这样,曾经的海誓山盟,
曾经的天长地久转眼都成了飞灰。

还记得她口中的永远,让我恍若梦中,
但梦醒的时候,才发觉她早已离开。

曾经在心中千万次的乞求她回来,回到我的身边,
回来修补我早已残缺不全的心,
但我知道那不可能。


经常惊醒于午夜梦回的黑暗中,我的心都好痛,
是思念一个人的疼痛,看着夜空中的星星,
想着远方属于你的夜,
你还好吗?一直都快乐吗?
没有我在身边是不是
有另外一个人去关心你,爱你呢?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只是希望再见你一面,
但我又怕见你,怕见到你,
我的心又会再一次的被捏碎。

我只有对自己说不要再去想她,不要再想了,
虽然她的影子从未离开过。

生活还是要过的。
其实有种爱叫作离开。
再见了,我的爱人。。。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的话,朋友,
我希望你看开点,
离开不全是坏事,雨过总会天晴的。
有一种爱叫放手[写给给所有放不下的人]
有一种爱,叫放手
曾经天真的以为不管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有多长多远,
感情一定会恒久不变,因为爱是没有理由的........

爱不能成为牵绊,所以要选择放手,
从容的让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凡事到极至,伤也会痛。
其实爱过就会懂,
彼此个性的太过坚强终究会是一起生活的阴影。

昨日的幸福已成为一种痕迹。
两人能携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
可陪上了一段也应心存感激了

爱一个人不是要成为所爱的人的牵绊,
只要心中有爱,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相遇是一种缘,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
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

有一种爱,它的名字就叫放手!

有一种爱,叫离开

曾经以为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
曾经以为真心的付出就能够换来幸福。

其实错了... ...

爱情给的唯一的东西就是背叛,无情的背叛!
曾经是那么相爱的两个人,转眼陌路。
留下的是残缺不全的记忆和心痛。

没有想到结局会是这样,曾经的海誓山盟,
曾经的天长地久转眼都成了飞灰。

还记得她口中的永远,让我恍若梦中,
但梦醒的时候,才发觉她早已离开。

曾经在心中千万次的乞求她回来,回到我的身边,
回来修补我早已残缺不全的心,
但我知道那不可能。


经常惊醒于午夜梦回的黑暗中,我的心都好痛,
是思念一个人的疼痛,看着夜空中的星星,
想着远方属于你的夜,
你还好吗?一直都快乐吗?
没有我在身边是不是
有另外一个人去关心你,爱你呢?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只是希望再见你一面,
但我又怕见你,怕见到你,
我的心又会再一次的被捏碎。

我只有对自己说不要再去想她,不要再想了,
虽然她的影子从未离开过。

生活还是要过的。
其实有种爱叫作离开。
再见了,我的爱人。。。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的话,朋友,
我希望你看开点,
离开不全是坏事,雨过总会天晴的。

文章作者:未知  更新日期:2006-01-23
〖文章浏览:〗〖发送文章〗〖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有一种爱,不能称之为爱情2006-11-11